景鱼

为爱发电的社畜

【我英乙女】和他们的修罗场 02(爆豪篇)

#占tag致歉


#重度ooc预警!!!


#苏苏苏!!!雷雷雷!!!女主花心大萝卜(可带入你)


#男主未定!谨慎买股!!内心其实想全都要!



上篇:https://jingyu590.lofter.com/post/30af4dca_1c6a45a0b



码完这篇我心里的爆豪股疯涨!选他选他!!!!



————————————————————



【前情提要:因为个性劈腿a班三巨头翻车后的你,不仅没有被他们人道抹杀,反而被他们自顾自地开始了“比比谁先让你喜欢上”的竞争,三人通过比赛定下了你每天的“时间表”,打算各显神通拼命地攻略你。】


“啧,慢死了。”

清早你一推开家门,就看到爆豪靠在门口的墙边,微眯着眼看着你。

 

“…胜己?”

“愣着干嘛,还不过来?!”

他操着不耐烦的语气向你伸出了手,你连忙“哦”了一声,傻乎乎地跑过去。

 

他习以为常地牵起你的手,把你的书包接过来挎在自己肩上。

你看着他仿佛做过千百遍一样自然娴熟的动作,还是感觉有些尴尬。

毕竟昨天才被他发现劈腿,没有人比你更明白爆豪胜己有多么骄傲,而他现在的行为…完全和人设不符嘛!

 

“嘁,既然知道就赶紧给老子和那两个混蛋断干净!”

他狠狠地捏了一下你的手,语气不善。你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居然把真心话说了出来。

 

“……”

你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这句话,便选择了沉默。

爆豪胜己意外地没有勉强你,只是从鼻腔里不爽地“哼”了一声。

 

“呐,胜己,你为什么会答应这种无聊的比赛啊?”

你内心酝酿了很久,还是忍不住地问了出来。

 

“啊?!你说老子为什么?要不是为了你这笨女人老子用得着干这么蠢的事?!”

他像是被踩中了雷点一样回过头恶狠狠地瞪着你。

 

你害怕地缩了缩脖子,不敢回话。

“嘁,老子又没有凶你,用得着那么害怕吗?”

“你这还不叫凶啊…”

“闭嘴。”

“哦…”

 

又是寂静的一路无话。

你想到之前和爆豪一起出去约会,好像也总是你一个人在叽叽喳喳地说话,他总是皱着眉头把你牵着紧紧的,然后实在被你烦的惨了就会狠狠地拧你的脸,嘴里喊着“吵死了啊笨女人!”,一边看着你捂着被捏红的脸憋泪的样子笑得无比恶劣。

 

想到过去的事,你才惊觉爆豪在恋爱这件事上完全奉行的是‘小学生版的喜欢你就欺负你’风格,幼稚的不可思议。

 

“在看什么?”

爆豪视线依旧看着前方,嘴里慢慢地吐出一句话。

 

啊,偷看被发现了。

 

“没、没什么。”你慌忙别过了脸,假装什么事都没发生。

 

“我说你啊。”

爆豪仍没有看你,看着前方用完全和平时的他不一样的平静语气自言自语。

“之前就算是和老子牵手,和老子接吻,也一点都没有喜欢的心情吗?还是说,你那时在想着别人?”

“我…”

“算了,总有预感你这家伙会说出让人无比火大的话,你还是闭嘴好了!”

 

他转过头看着你,语气表情依旧很平静,但你不知怎么却在他的眼中看出了一丝受伤。

可能这就是“胖虎效应”吧,平时‘凶恶无比’的人只要稍微示弱就会让人无比心疼。

 

“不是这样的!我、我和胜己在一起的时候很开心,也没有想着别人,胜己是不一样的!我、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可能现在我说什么你也不会相信,但是、但是我真的……”

 

“噗——”

你急切地想要辩解,却看到他突然间笑了出来,是那种你从没见过的爽朗笑容,璀璨的红眸像是会发光一样,你一时看呆了,连说话都忘了继续。

 

他看着你发傻的样子,把你一把拽到他身前,他俯下身贴近你的脸,你的视线被他含着笑意的眼眸占据,灼热的呼吸互相交缠着,双方已经靠近到一个十分危险的距离。

他突然放开牵着你的手,轻轻捧住了你的脸,带着淡淡硝酸甘油味的掌心烫的吓人。接着越凑越近,你忍不住闭上眼睛等待着他的吻落下。

 

“呵。”

随着爆豪的一声轻笑,取而代之落下的却是——

 

你的脸再次被他狠狠掐住,熟悉的力道,熟悉的让你想哭。

你捂着脸憋着眼泪,气呼呼地瞪着他。

“真是的!胜己你突然干什么嘛!”

“哼,你这女人居然敢劈腿,难道还想一点惩罚都没有?果然你还是这副蠢脸老子看的比较顺眼啊!”

“你、你是抖.S吗?”

“啊?你说什么?!”

“不,没什么…”

 

爆豪胜己无比傲娇地“啧”了一声,然后再次牵起了你的手。

“对了,今天中午是阴阳脸和你吃饭,晚上是臭久那混蛋送你回家,你要是敢和他们动手动脚老子就一炮轰了你!”

“欸?!你们还真的有时间表啊!”

“靠!你以为老子想啊?!要不是阴阳脸和臭久联合使诈,老子绝对能把今天所有的时间都赢过来!”

 

说着爆豪胜己不知想起了什么,表情越发难看,然后再次回头瞪着你。

 

“你这女人,不要到时候那两个混蛋给你一点小恩小惠就给老子动摇啊!”

“啊?什么意思?

“总、总之!虽然老子不会像他们一样说什么肉麻话,不过老子对你…对你的……啊啊啊啊啊烦死了!那种恶心的话老子怎么可能说的出来啊!”

你看着爆豪胜己说着说着就像是自己把自己酸到了一样自顾自地发起火来。

 

“欸?为、为什么突然生气?”

“笨蛋!”

“干嘛骂人啦!”

“笨蛋笨蛋笨蛋!”

“说别人是笨蛋的人自己才是笨蛋!”

“唔——”

 

又、又被捏脸了QAQ

 

眼看着快到校门口了,爆豪一边嘴里暗骂着 “艹,怎么时间过这么快!”,一边斜着眼睛看你。

突然一个发力把你一把拽进旁边的小巷子里。

 

“胜、胜己?”

“别动,让我抱一会。”

他的脸埋在你的肩头,微硬的奶金色头发刺的你有些痒,双手紧紧箍在你的腰间。

 

“喂,笨女人。”他的声音有些哑,仿佛在压抑着什么一样。

“选我…不行吗?”

 

……你从没有见过他这么示弱的样子,语气像是在撒娇一样绵软。

你深知这对骄傲的他来说不是一件容易事,忍不住双手环住了他的腰想给他一些安慰。

 

但是…

“…真的很抱歉,胜己。我现在…还做不了决定。”

他的身体微微僵了僵,然后慢慢松开了你,红色的眸子有些暗淡,不置可否地牵着你走出了巷子。

 

“反正,那两个混蛋不能抢在老子前面!听到了没有!?”

他似乎有些不甘,强撑着凶狠的样子冲你说。你看着他认真的眼神,回想起他刚才脆弱的模样,忍不住点了点头。

 

【啧,就知道。这家伙绝对是喜欢老子的。】


爆豪胜己回过头,在你看不见的地方不自觉地勾起嘴角。

 


————昨晚爆豪宅内————

“喂!我问你,要怎么讨女生喜欢?”

“咦?这是爆豪手机没错啊!喂我警告你,这手机的主人可是很可怕的,你最好快点还回去比较好哦!”

“想死吗?白痴脸?!”

“啊?你真的是爆豪?!爆豪、那个爆豪居然…”

“快点说,不然明天宰了你!”

“诶诶诶!不是吧!爆豪你不是有个藏的很好的女朋友吗?怎么,吵架啦?”

“…烦死了!你他妈怎么这么多废话!”

“其实我一直觉得爆豪你这么臭的脾气能交到女朋友就是奇迹了,果然,把人惹生气了吧!所以说啊,男生还是要适当示个弱嘛!要不你试着哭个鼻子撒个娇什么的?”

“白痴脸你明天洗干净脖子等着吧!西内!!”

“喂?爆豪?喂——”

 


 

爆豪胜己回头看了看明显因为愧疚而对他百依百顺的你,忍不住心里有些得意。


【哼,示弱吗?】

【嘛,这次先饶过那个白痴脸好了。】



爆豪:计划通√

评论(10)

热度(43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