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鱼

为爱发电的社畜

【我英乙女】和他们的修罗场 01(轰出胜x你)

#占tag致歉


#重度ooc预警!!!


#苏苏苏!!!雷雷雷!!!女主花心大萝卜(可带入你)



脑洞向试水!


下篇如果有的话应该就是轰出胜各显神通攻略你的日常了吧


请大家多多评论!不知道这种系列会不会有人想看,所以打算根据大家的反应决定要不要续写!!!!


也可以说一下打算入哪个股,选的人多的话可能会成为续集的参考意见!


——————————————————————


【前情提要:你的个性是靠吸取爱意提升自己战斗能力,并且被你吸取爱意的对象越强,你的战斗能力就提升越快,因此你不怕死地同时劈腿了自己班上的三巨头。一向小心翼翼地维持着养鱼场的平衡的你,终于不小心地在群发了约会短信之后……翻车了。】

 

 

“oo酱,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小胜和轰同学会……”


“今天不是我们俩的约会吗?为什么爆豪和绿谷也在?”


“啊?!约会?!阴阳脸你他妈什么意思?这家伙是老子的女朋友,怎么可能和其他人约会啊?你找死吗?!”


“欸,oo酱不是在和我交往吗?!这是怎么回事啊小胜?”


“oo是我的女朋友。”

 


……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x3

 

三双眼睛齐刷刷地看向你,你咽了咽口水,全身的冷汗像瀑布一样往下流,悄悄地往后退了一步。

“嘛嘛……大家冷静、冷静!有话好好说!好好说……”

 

 

【咖啡店内】

 

左边奶金色头发的少年撑着下巴,皱着眉头一脸烦躁。

中间红白色头发的少年低头搅着自己杯中的饮料,抿唇安静不语。

右边绿色头发的少年神情有些踌躇,一边时不时不安地瞅瞅左边两人,一边又忍不住用担忧的眼神偷偷看你。

 

也许是刚才惊吓过度,你现在心如死灰,面上倒是一片平静。

你坐在对面看着面前这风格各异三个男孩。

 啊,坐在一起多么养眼!多么和谐…….个屁!

 

爆豪胜己率先发难,他猛地跳起来炸翻了桌上的饮料,一手撑在桌上,压低身体靠近了你。极具压迫感的视线死死盯着你,不允许你有丝毫的逃避。

 “所以?你想说什么?我们三个是你那个狗屎个性的牺牲品?这种说法……”爆豪突然笑了,却比他发怒时看起来还要恐怖十倍,“你觉得老子会接受?!居然敢玩弄老子的感情……胆子不小嘛!喂蠢货,想死一次看看吗?”

 

【喂!大哥!串场到隔壁地狱少女片场啦快回来!】

 

笑着的爆豪让你的鸡皮疙瘩掉了一身,想开口解释却发不出声音。

“小胜你冷静一点,oo酱一定也是有苦衷的!”

绿谷一向是最护着你的,看着你在爆豪的压迫下‘瑟瑟发抖’,顿时心疼的不行。也不顾上自己也很难过的心情急着站起来维护你。

 

你继续死鱼眼表情死,但是却在内心不断地刷屏土拨鼠嚎叫。

[呜呜呜,出久你真是天使,不愧是我珍贵的一号机!!!不过……你要是开口的话,只怕会……]

 

 

“臭久你这混蛋!!”果然,爆豪不仅没有被劝到,反倒眼刀一甩,猛地揪起绿谷的衣领,表情也越来越残暴,“我警告你!这女人是老子的!!你他妈给我离她远一点!要是再这么敢叫这么亲密老子就扒了你的皮!!”

 

“抱歉小胜,这个我不能答应你!”

刚刚被抓住衣领还一脸惊慌样子的绿谷出久,表情突然认真了起来。

 

看着绿谷鼓起勇气坚定地看着他的眼神和毫不退缩的语气,爆豪的怒气瞬间升到了顶点,手心再度聚出了火花。

“臭久……你他妈还真的知道怎么激怒老子啊!”

 

那是当然的,你之所以能和爆豪交往这么久还能完美地避开他的雷点,很大一部分是把绿谷出久这个踩雷一踩一个准的坟头蹦迪选手当做反面教材参考的,效果拔群。

 

 

眼看场面要失控,你连忙地把眼神求助般地看向夹在两人中间一直一言不发作壁上观的二号机…哦不,是轰焦冻少年。

 

轰和你视线相对了一秒,然后伸出手拎开了越过他快要打起来的两人。在你刚刚准备松口气的时候,这个一直安静着的少年突然丢下了一个重磅炸弹。

 

“所以,oo你到底有没有喜欢过我们呢?”

 

话音一落,连刚刚被强行分开嘴里还在不停骂骂咧咧“阴阳脸你他妈干什么?!”的爆豪都瞬间安静,三双眼睛再次齐刷刷地盯着你。

 

“盯——”x3

 

哦吼,完蛋。

 

这一刻,你仿佛看到了地狱之门向你展开,看着前面三双满含期待的眼神,身上冷汗论斤般的流下。你握住杯子的手都在不停的发抖,视线也飘忽不定。

“额、额……这个嘛……其实吧……我……”

 

你很早就发现了,轰焦冻这家伙虽然看起来就是个高冷直男,但他说话每次都是一针见血,体现了十足的天然黑特质,正如现在,他也是用着失落的眼神一语中的。

“你这么犹豫,应该是没有喜欢上我们之间的任何一个吧。”

 

你握着咖啡的手狠狠一抖,褐色的液体撒了一桌。

 

“怎、怎么会……那oo酱你说过喜欢我的话也是假的,说相信我能成为最棒的英雄的话也是假的吗?”

绿谷出久一脸受伤地看着你,看起来快要哭出来的样子。

 

你看着他这副样子有些愧疚地想开口解释,爆豪却重重地捶了一下桌子,语气危险地打断了你:“啊?!你不是说能成为最棒英雄的一定是老子吗?”

 

“oo,你好像也和我说过一样的话。”轰焦冻用着失落的表情默默补刀。

 

好了,现在,想哭的人变成你了。

 

 

————————————————————————————

 

虽然你早就知道,当渣女是要付出代价。

但是你也没想到公开处刑的结果会是这么惨烈。

 

 

“什么?!这话她居然也和你们说过?!该死!!!”

“我还以为oo这些话只说给我听呢……”

“不管怎么样,我都相信oo酱和我说这些话的时候是真心的!”

 

不过听着听着,你发现剧情的走向开始扑朔迷离了起来。

 

“呵,这家伙那副样子只有老子见过,她果然最爱的还是老子!你们他妈的就是个备胎,赶紧自觉的给老子滚!”

“我不觉得oo和我在一起的表现是在骗我,oo最喜欢的应该是我。”

“oo酱和我在一起的时候总是笑得很开心,我、我不承认自己是备胎!”

 

三个被你劈腿的少年不仅没有质问你,反而互相为了证明谁在你心里地位最高开始互相较起劲来。

 

“所以,oo你到底选谁?”x3

 

话题再度被抛回给你。

不是……现在不是应该你们把咖啡倒在我头上,然后大骂我渣女再甩手走人留我买单吗?我可是为了这个还特意点了冰咖啡啊!看看气氛啊你们?!

 

你惊慌失措地左看看右看看,选谁好像都会得罪人吧……不对,你早在劈腿的那一瞬间就已经把他们得罪光了。

啊啊啊啊啊!这要怎么选啊!

 

绿谷不用说,除了太容易害羞之外基本对你百依百顺,可以称得上二十四孝好男友了。

轰虽然不太会说什么情话,可是总是会在细节中体现对你的在乎。

爆豪一向对你的态度不算温柔,可是保护欲和占有欲都很强的他往往却能让你在交往中准确地认知到“被爱着”这个事实。

 

……

 

“看来,还是选不出来呢。”轰似乎早就猜到了一样叹了口气,“不过,我是不会放弃的,我会让你喜欢上我的。”

轰焦冻一脸认真地看着你,态度很是坚决。

 

“欸、欸?!焦冻你……”

“我也是!oo酱!我会努力让你喜欢上我的!”

“出久……”

“喂!蠢女人!做出这种事还想全身而退?!你就等着爱上老子后被老子狠狠甩掉吧!”

“连胜己都……”

 

你瞪大了眼睛,完全搞不懂现在是什么情况,他们要是打你一顿从此老死不相往来你反而更能理解。而现在……

 

“喂!臭久和阴阳脸!你们他妈都给我退出!!这女人是老子的!”

“抱歉,爆豪。只有oo我是无论如何都不会放手的,还是你没有自信能让她喜欢上你?”

“啊?!你说什么?谁没有自信啊?!西内!!!!”

“我、我也是!就算对手是轰君和小胜,为了oo酱!我也会努力的!!”

 

……

 

你抽着嘴角,看着前面三个少年自顾自地定下了比比看谁能攻略你的竞赛,甚至还定下了你一周的时间表,包括什么时间和谁约会吃饭,连陪你回家的人选都排好了序。

虽说先劈腿的你实在在这件事情上没有话语权,不过……他们一定要为谁先占有你的第一个周末的约会权而约好“决战”的地点吗?

话说约个会用得着一决胜负吗?

 

也许是你懵逼的表情太过明显,绿谷出久安抚地冲你笑笑。

“oo酱你不需要苦恼,你只需要在和我们相处过之后,根据自己的心选择一个你喜欢的人交往就好了。就算…就算那个人不是我,也、也没关系!”

含着眼泪说没关系可没有说服力啊少年。

 

看着面前势在必得的三个少年,你深深地叹了口气,自己种下的恶果只能自己解决。

 

看起来……

大概很长一段时间内,这个令人头大的修罗场都结束不了了。


评论(16)

热度(56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