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鱼

为爱发电的社畜

【我英乙女】养鱼大王的致命问答现场(轰爆x你)

☆占tag致歉


☆重度ooc预警


☆无三观3p设定(雷者自避)


☆脑洞向,无售后!!



————————————————



“大家好!欢迎来到今天的Love.Love情侣问答专场!今天的来宾十分特殊!就是最近大热的新晋英雄爆杀王和焦冻!!还有虽然是无个性却能同时收服他们两位的奇迹girl○○酱,大家掌声欢迎!”


“哈?!你说谁被这家伙收服了啊?!”

爆豪胜己扯着嘴角摆出了一副无比凶恶的表情,和旁边安分地颌首的轰焦冻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你趁机狠狠地瞪了一眼爆豪胜己,毕竟昨晚你可没忘记这家伙因为吃醋你和轰偷偷溜出去约会而在床上把你“虐”得死去活来的壮举。

该死!都说了今天要上节目了,也不知道收敛点,要是被人发现走路姿势奇怪可是要在全国观众面前丢脸的啊!


“话不多说!那就开始吧!”

主持人拿着话筒一脸的兴奋(〃>▽<〃)/*


你努力控制着大腿的酸痛,装作毫无异样地在座位上坐下,一边再次恶狠狠地剜了爆豪胜己一眼,被他心虚地偏头躲过。


一边的轰焦冻似乎察觉到你们之间奇怪的氛围,有些担忧地左看看右瞄瞄。


————————————


Q:请问在两人的相处中他最让你脸红心跳的事是什么呢?


你沉吟半响:“嗯……焦冻的话天然呆的时候吧,主要他会毫无自觉地说出一些撩人的话,总是让人欲罢不能呢。”


“胜己嘛……”

你故意停顿了一下,看到对面的他偷偷紧张地咽了咽口水,才面无表情地开口。


“打架的时候吧,被他气到脸红心跳。”


主持人:“哦吼!这可真是截然不同的答案呢!”


爆豪胜己愤怒捶桌:“喂!笨女人!你在胡说八道些什么?!”

你(淡定脸):“太吵了,主持人麻烦消音谢谢。”


主持人:“好的呢~导播,麻烦把爆杀王的声音切掉谢谢。”


爆豪:“你们少给我自说自话啊!信不信我……啪——”


爆豪胜己被从天而降的一个透明的大罩罩住,瞬间失声。只能看到罩内烟雾弥漫,应该是被气到发动个性了吧。


不过……


主持人:“消音完毕啦~那咱们继续吧~对了,轰君对○○的答案有什么看法呢?”


轰焦冻(一脸正直):“嗯,预料之中。”


主持人:“哇~真是甜甜蜜蜜的小情侣呢!咦?我怎么好像听到了爆炸声?算了~继续吧!”



Q:请问吵架一般是谁先道歉呢?又怎么和好呢?



你:“和焦冻一般不吵架,要是真有矛盾十有八九也是我的错吧,所以通常都是我道歉,焦冻虽然不常生气,但是真的发起火来还蛮难哄的,不过一般【哔——】后再【哔——】,然后再把他的【哔——】给【哔——】了,他就会很快高兴起来呢,百试百灵!”


主持人:“嗯…请问消音部分是……”


轰焦冻(红着耳朵抢答):“是秘密。”


主持人:“明白~那…爆豪君呢?”


你:“基本上天天都在吵大大小小的架吧,这家伙意外的小心眼啊!我刚开始还会哄哄,后面实在是太麻烦就放任不管了,反正他总是这个火还没消下去就又为了另一件事开始生气了´_>`”


主持人:“为什么……总感觉每次一到爆杀王的场合就画风突变呢?”


你:“错觉吧。”



Q:请问你要是有心事的话会选择第一个向谁说呢?



不知道是不是你的错觉,这个问题一出,隔壁某个被消音的房间里隐隐约约传来的不间断的爆炸声突然消失了,连一边的轰焦冻也瞬间安静下来,目光灼灼地看着你。


你(莫名其妙开始滴冷汗):“emmm……这个问题…导演是不是和我有仇啊?”


主持人(笑眯眯):“没有哦~只是大家都很好奇啦!”


你不停舔着莫名变得干涩的唇,身侧两边传来两道堪比x光射线的期待目光。


抽了抽嘴角,深知这回答可能会影响到你接下来很长一段时间的“平静生活”。

偏开头,沉吟一会:“额……妈、妈妈吧。”


主持人:“嘁。”


你尽力忽视掉轰焦冻失落地垂下肩膀的表情,和爆豪被关在某个消音的房间里终于散去爆炸的烟雾中露出的复杂表情。


“麻烦下一题!谢谢。”



Q:请问两个人中,你觉得更喜欢你的人是?



“诶?”

你一时愣住了,大脑一片空白。


虽然和两个人在一起都很开心,但是如果说谁更喜欢你的话……


「喂,你这么笨,只要乖乖站在老子身后就好了,反正老子这么强,保护你这种小喽啰一辈子也不是什么难事。」


「我好像还不太明白爱情是什么,不过此时此刻,想要和你在一起,想要牵你的手,这份心意是在明晰不过了。」


想到他们和你告白的场景,你忍不住低头开始偷笑,周身都布满了甜蜜的粉色泡泡。


“更喜欢我的人啊……他们都算是不太会表达的类型呢。”


主持人:“真是狡猾的回答啊~这样可不行哦!”


你:“看来是上个问题没整到我,现在卯足了劲吧。”


主持人:“哎呀我们才没有那么坏呢~又不是在问你比较喜欢谁,是好奇从你的角度看来感觉谁表现出来的更喜欢你嘛~”


在你低头沉吟的时候,爆豪胜己终于冲破了罩子,他怒气冲冲的声音回荡在了整个演播室。


“居然敢真的把老子关起来,胆子不小嘛你们!”

他摆着一张恶人脸,露出了能止小儿夜啼的笑容,对着摄像机开始活动手指,发出威胁性的咯吱咯吱声。


“冷、冷静点爆豪君!您好歹还是个英雄啊。”

“谁管你啊!敢做出这种事就给我做好付出代价的准备!”

“○○桑!救命啊!”

“胜己……你冷静一点吧,这件事其实我也有责任的。”

“啊?你这女人,我有说你可以逃过了吗?”


瞬间石化,背后开始冒冷汗,轰焦冻走到你旁边,沉默地护着你,还像是要安慰你似的握住了你的手。


不过……

现在完全是反效果啊焦冻!


“该死的阴阳脸!你给我放开她!昨天你们两个背着老子腻腻歪歪偷偷跑出去还没找你算账呢?现在是干啥?当老子死了吗?!”


果然爆豪胜己瞬间转移火力,眼睛里冒出噼里啪啦的死亡射线。


“还有你!没良心也给老子差不多一点啊!这么简单的垃圾问题还给老子支支吾吾半天回答不出来?!怎么?你是觉得我对你还不够好?还是觉得我输给了这个阴阳脸?”


你无言以对,明智地选择沉默。


“如果是说对○○酱的心意,我自问不会比你少。”

所以说啊焦冻,你这是在火上浇油啊!


“…哦?”

果不其然,爆豪胜己闻言扯开嘴角,露出了一副可怕的挑衅笑容。


爆豪:“她可是乖乖的叫过我‘亲爱的’呢,你拿什么比?”

轰:“爱称的话,○○酱也叫过我小甜心的。”


爆豪噎了一下,无语地瞪了你一眼:“靠!你们两个恶不恶心?!”

你:“呵、呵呵,当初年轻不懂事……”

爆豪:“不说别的,她可是在我受伤的时候觉也不睡地在我身边守了几天几夜了,这一看就是喜欢老子喜欢得不行了吧。”

轰:“啊…那次吗?其实晚上是我在替班的,还帮你换了好几次药呢,你不记得了吗?”

“什么?!”


爆豪一个杀人眼刀飞了过来,你心虚地吹着口哨左看右看,然后用余光示意主持人赶紧控场。


被无视,主持人继续挂着蜜汁微笑默默当背景板。

【哦呀哦呀~这下收视率可不得了了!】


爆豪:“哈?!也就是说在老子病的要死要活的时候,你们俩tm还在老子病床前腻歪?”

轰:“没有腻歪啊,只是聊天然后她削苹果给我吃而已。”

爆豪:“那是老子的苹果!”

轰:“不要任性了爆豪,你那时惨成那样还怎么吃苹果。”


【幼稚……为什么这么幼稚!】

你丢脸地扶住额头,不想承认面前这两个为了苹果吵起来的人是你的男朋友。


“话说回来,问题可不是○○比较喜欢谁,而是谁比较喜欢○○酱哦?”

主持人,你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


爆豪(得意脸):“嘁,这还用说吗?我怎么会输给这个阴阳脸?”

轰(正经脸):“我觉得应该是我。”


唰——

四目相对,现场再度火花四射。


爆豪:“我曾经为了和这家伙和好,可是在她家楼下足足等了三天,你有吗混蛋?!”

轰:“我没有让○○生过三天都不原谅我的气。”


【爆豪胜己 K.O】


“呵……你tm也只有会哄骗人这一个优点了。”

“没有,我对○○酱说的每一句话都很认真的。”

“肉不肉麻啊你!闭嘴!”


你终于听不下去了…站起身到他们俩中间,分开二人,叉着腰就是一阵数落。

“有完没完啊你们两个,这还直播着啊,亏你们还是人气英雄呢,丢死人了!”


爆豪(气到冒青筋):“啊?!还不都是这混蛋说他肯定比我更喜欢你啊?绝对!是老子比他喜欢的更多好吗?!”


此刻的爆豪胜己气到失去理智,似乎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究竟说了多么破廉耻的话。


你红着脸开始结巴:“笨、笨蛋胜己,你胡说什么啊!”

然后被强吻了,他动作强硬地按住你的下巴,在众目睽睽之下亲吻了你。


“绝对是我,更喜欢你。”

强硬坚定的语气,不容置疑的态度。


“○○酱。”

在你愣神的时候,轰焦冻捏了捏你的手,你木木地转回了视线。


“我不善言辞,说不出像爆豪那种哈子嘎西的话,但也一直在考虑该怎么证明我对你的心意。思前想后,果然还是……”

【画外音爆豪:“哈?!阴、阴阳脸你他妈说谁哈子嘎西呢?西内!!”】


他认真地看着你,握紧你的手,突然单膝跪地,手里变魔术地掏出一个小盒子,里面是晃花人眼的钻石戒指。


“○○,你愿意嫁给我吗?”


你吃惊地长大了嘴,还没等开始感动冒泪,就听到隔壁爆豪气到磨牙的声音。

“kuso!你他妈居然还敢抢先求婚?!看来是真的活不耐烦了啊!!西内!!!”


然后……

没有然后了,这场节目最终还是在被两人的战斗毁掉的演播厅中夭折了,不过据说之前播出的片段让收视率突破了50年来的最高值,所以电视台很是大方地决定既往不咎,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回去的路上——



“喂,绝对是老子更喜欢你,对吧。”

“嗨嗨~”

“哼,在老子求婚之前,不许答应阴阳脸!听到了没有!?”

“可恶!下一次不会再慢他一步了!”

“嗯?胜己你在嘀嘀咕咕说啥呢?”

“吵死了!闭嘴!”

“嘁,干嘛又凶……”

“○○酱,我不管怎么想都觉得应该是我喜欢你多一点。”

“诶?焦冻也在意这个?我还以为你对这种事不感兴趣呢。”

“嗯,别的倒是无所谓,不过只有这件事,我感觉不能输。”

“是、是吗……”

“○○,我喜欢你。是很喜欢很喜欢的那种。”

“焦冻……我也是!我也很喜欢很喜欢焦冻!”

“喂!你们两个又在那边唧唧歪歪说什么恶心话?可恶又背着老子!”


爆豪胜己毫不示弱地挤到你身边,一脸别扭。

“切,有什么好听话你倒是也说给老子听听啊!”


你笑着同时牵住他们俩的手,拖进了夕阳温暖的光中,三个人的影子交叠在一起,莫名的和谐融洽。


“我在说啊,今晚吃什么好呢!”

“昨天吃了爆辣咖喱,今天应该轮到我的荞麦面了。”

“哈?!昨天那明明是你们俩背着老子偷偷出去心虚给的补偿吧?能算?!”



【嘛~三个人一起,也不错♡】

评论(3)

热度(23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