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鱼

为爱发电的社畜

【我英乙女】传说中被轰焦冻抛弃的女人 01(轰x你)

#占tag致歉



#ooc预警



#短篇连载、谨慎跳坑



#两个恋爱白痴的甜文!!!


第二话:https://jingyu590.lofter.com/post/30af4dca_1c6abcfa5


————————————————————————



“快看,就是她!传说中被a班那个安德瓦的儿子退婚的女人。”

“啊,是她啊,原来千金小姐也会被退婚啊!”

……

叽叽喳喳

叽叽喳喳

 

你深深叹了口气,凶狠地飞出一把眼刀,八卦的女生们轻声尖叫着“呀!被听到啦!”一边飞快地散开。

 

已经一周了。

自从轰焦冻在安德瓦的订婚发表会上公开表示不会接受父亲安排的家族联姻开始,作为被公开退婚对象的你,就开始不停地接受着陌生人时不时投射到你身上嫉妒、怜悯、不屑的目光。

 

哪怕是完全不如你的人,在这件事后也可以肆意地开始同情你、怜悯你。

 

不爽…非常不爽。

 

 

“喂!轰焦冻,出来一下。”

 

你大摇大摆地走进a班,在周围同学惊讶的目光中扯住了轰焦冻的衣领就把他往外拖。

他皱了皱眉,倒是很有绅士风度地没有直接甩开你,但是也微微用力地扯下了你的手,冷淡地开口。

“请问,有什么事吗?”

“哈?你还好意思问?要不是你在电视上公开悔婚,我现在会过的那么惨?”

“啊……混蛋老爹说的那个人是你啊。”

“你…不知道?”

“嗯,我不接受联姻只是不想受他摆布,和你没关系,如果给你带来困扰了我道歉。”

 

你看着他诚恳地低下头,准备好的一席话反而不太好开口了。

“总、总之!现在这件事给我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影响,你要想办法解决!”

 

他听了你的话,有些惊讶地微微睁大了眼睛,然后眉头越皱越紧。

“…这件事是我那个混蛋老爹干的,你要解决不是应该去找他吗?”

“啊?!你什么意思?想赖账?!”

“我没有,我只是说…”

“你们父子俩关系怎么样我不管!我可是女孩子,这件事害得我名誉尽失你必须补偿我!”

 

轰焦冻从没有见过像你这么不要脸的人,一时间对你的无理取闹有些语塞。

 

“那…你想要怎么解决?”

“和我交往。”

你毫不脸红地扔下重磅炸弹,旁边偷听的a班同学顿时被你的大胆吓到下巴脱臼,连轰焦冻都忍不住瞪大了眼睛看你。“让我摆脱‘传说中被轰焦冻抛弃的女人’这个称呼,然后让我甩了你。”

 

轰焦冻沉默了几秒,才像终于反应过来一样,眼角微微有些抽搐,深吸了一口气缓慢地开口。

“抱歉,我目前没有想联姻的打算,对谈恋爱也没什么兴……”

 

“谁说我要和你谈恋爱了?”你毫不犹豫地打断了他,“要不是我父母亲瞒着我私下和你父亲达成了交易,你觉得我会答应这什么狗屁联姻?”

“我是要你先和我交往,让那群想看热闹的人闭嘴,然后等风头过去再分手!”

 

“○○同学,很抱歉,我没有时间和你胡闹。”轰焦冻冷下了神色,“如果之前我的行为让你被人误会了,我可以帮你向大家解释,但你的要求实在有些无理,请恕我不能接受。”

 

“磨磨唧唧磨磨唧唧地麻烦死了!一个个解释要到啥时候去?是男人就别唧唧歪歪的,直接打一架!赢了听你的,输了听我的!”

你抬起下巴,倨傲地盯着他。

 

“……我为什么要和你打?”

轰焦冻觉得实在没办法和你沟通,有些无语。


“啊?怕了就直说,英雄科也没什么了不起的嘛?”

 

a班众人内心os:啊…小学生的级别的挑衅。

 

“啊!?你这蠢女人说什么?从刚才开始我就忍你很久了!”

前排的爆豪胜己突然暴起,用力地砸了一下桌子。

“进别人班为了点屁大点的事就唧唧歪歪的你他妈烦不烦?喂阴阳脸!你是男人就别给我当缩头乌龟,给我把这家伙打得满地找牙!”

 

a班众人内心os:啊…还真有上钩的。

 

 

 ————————————————————————

 


【放学后的训练场内】

 

“喂!你们快点!等等被老师发现就不得了啦!”

a班来凑热闹的其他人‘尽职尽责’地在门口望风,各个一脸‘放心打!有我们呢!’的靠谱脸。

 

“所以…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轰焦冻看了眼自己那些惟恐天下不乱的同学们,长长地叹了口气。

忍不住想是不是今天出门没有看黄历,怎么会背成这样?先是被你冲到班上找茬,再莫名其妙地被拉来决斗,输了就要和你交往,赢了也没有任何好处。他想不通自己现在站在这到底图啥。

 

“废话少说。”你转动着手腕脚腕做着准备运动,“三分钟,谁先倒地就算输。”

 

 

轰焦冻看了你一眼,垂下了眼,决定这场闹剧还是早些结束为好。他的眼神也逐渐认真了起来。

 

“开始——”

 

上鸣的声音刚落,轰焦冻就发动了个性,想在一开始就把你冻在原地。

 

你早就猜到了,微微勾唇一笑,每到这种时候你都会忍不住地想,对第一次见的人来说你的个性简直就是作弊嘛,也难怪安德瓦这么积极地促成联姻了。

 

下一秒,轰焦冻瞪大了眼睛。你不知何时出现到他身后,飞起一脚朝他脚下攻去。

他眼神一凛,回身想抬腿挡住,却发现自己的身体不知为何突然动不了,只能在你的攻击下慢慢向地面倒去。

 

“我赢了。”

你慢慢站起身,一脸意料之中的平静。

 

“瞬、瞬杀啊!”

“那个轰居然输了……真是不敢相信!”

“那女生个性是什么啊?太快了没看清啊!”

 

 

轰焦冻倒在地上震惊地看着你,眼神已经变成了看对手的重视。

 

“喂,能站起来吗?”

你朝他伸出了手,他这才发觉自己现在能动了,也没推辞,就借着你的手站了起来。

 

“你做了什么?为什么我刚才动不了?”

 

“控影,我的个性。”你眉头一挑,也不掩饰,“可以控制被我踩中影子的人的动作,并可以用影子作为传送口瞬移到被影子覆盖的地方,但是效果只有十分钟。”

 

听起来你的个性虽好用,但在阴天没有影子的时候,或是第一次见面的敌人无法近身踩到影子的时候就是一个完全鸡肋的个性了。

不仅如此,凡是知道你个性的,只要对你有所防备,你也基本无从得手。说实话要不是轰焦冻之前从来没见过你,让你占了先机,不然还真没什么赢他的可能。

 

不过,赢了就是赢了。

 

“那,从现在起,你就是我男朋友了!”

 

轰焦冻愣了一下,然后沉默地点点头,愿赌服输。


“放心,我对你没兴趣。就三个月,时间一到立马分手。”

你拎起一边的包,没有丝毫留恋地向外走去,然后脚步一顿,目光扫向a班的其他人,露出了一个危险的笑容。

“如果,有人把这件事说出去的话……那就别怪我翻脸不认人了。”

 

众人被你的视线扫过,只觉得背后一凉,立马集体立正。

“放心!我们什么都不知道!”

 

你这才满意的点点头,接着头也不回地挥了挥手。

“记着明天来接我上学啊,焦冻~”

 

 

“哇!轰,你还真是惹上一个不得了的角色了呢!”

“好羡慕!!我也想有这么好看的女朋友!”

“没想到轰同学居然是我们班最先交到女朋友的呢。”

“这…能算交到了吗?”

 

大家在你走后,凑到轰焦冻身边一脸八卦的七嘴八舌讨论着。

而话题中心的轰,只是沉默地看天,用着有些迷茫的表情回想着你的话。

 

“话说,她家住哪来着?”


评论(11)

热度(4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